close

這次受邀到夢遊王國最新的台北旗艦館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挑戰2022年底推出的泰式恐怖密室-<安雅>

 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 

一直有聽說<籠中鳥>非常經典

但恐怖的我真的不行😭

沒想到揪一揪,就成行了!

還湊到了9個人一起在情人節壯膽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Nina創Youtube頻道《Nina安安》了

歡迎訂閱,即時知道最新影片上傳!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Ll6WhLIRpgmeZ5_u75E3Q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這次夢遊王國旗艦館開在捷運大橋頭1號出口附近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現在還可以成為夢遊王國vip

之後預計還會有五款新主題哦!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【安雅】預約完成後,於夢遊王國優惠表單內填寫專屬折扣碼【AnyaNina】,就能以899元的優惠價入學!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-優惠使用方法 : https://bit.ly/3S0fd5T
-優惠填寫表單 : https://forms.gle/h3XbCeQUVu2o3JDu9

-此優惠限平日(周一至週四)場次。國定假日不適用。
-現場依實際人數收費,每人899元,扣除訂金後收取尾款。
-須先完成預約後並填寫表單,才能享有優惠喔!

-本活動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。有效期限與使用細則,依夢遊王國規定為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遊戲簡介

我是素拉瑪高中的學生,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。
高中三年,身邊朋友時時刻刻關心著我。
班克會藏起我的午餐,因為能幫助我變瘦;
知道我不擅長體育課,凱蒂總在課前把我反鎖在女廁;
克里斯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我,常將我的日記貼在學校布告欄。
對我來說,每一天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。
畢業旅行即將到來,這是高三最後一次出遊,真是捨不得啊!
我有幾個小願望,願我們能常保笑容、願我們能友誼長存,
更願我的這群好朋友,能永遠忘不掉我的名字.........「安雅」。

人數價格: 每一場次6-10人,995/人

活動時間: 150-180分鐘

(除遊戲體驗外,包含入學說明、換裝、閱讀劇本、入夢體驗、故事解說、現場活動)

營業時間 周一~周日 09:00–23:00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94zz/

網站 https://dream94zz.com/

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4樓(大橋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夢遊王國安雅台北密室逃脫.jpg

這次找了9個人,只有3個膽子大的

另外有4位完全沒玩過的新手

一開始非常歡樂,學長帶我們認識校規

播著輕盈的泰式歌曲,換上學校制服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感覺又回到了學生時代

但膝蓋卻多了奇怪的護膝(?

開始分配角色時,大家突然都面面相覷

又有疑似特別有趣的角色(有人還搶著當女生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角色各自都有小小的劇本

這個主題還是密室逃脫為主,不是劇本殺

只是更融入角色中,了解跟安雅之間發生了什麼事

看著看著都覺得毛毛的…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最後介紹學校的特殊活動-搖鈴遊戲

帶著不安的心情我們就躺著看影片入夢了

-----密室介紹,無雷分享-----

一進去校園,超級黑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會回憶之前在學校發生了甚麼事

沒多久就要隨機分組進行,超級緊張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安哥馬上就跟我分開了

我們還用對講機問可以自己分配隊伍嗎...

小天使說"想想你們對安雅做了什麼!!"

只好進去我覺得最可怕的地方…

偶爾還可以聽到隔壁間的尖叫聲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讓原本很直觀的謎題,腦袋都一片空白

以為可以放鬆心情時

又很緊湊著進行特殊的機制-搖鈴遊戲

很創新的遊戲,規則解說很清楚

再次重新分組,這次終於跟安哥一起

一進去房間,我一開始反而不是急著解謎😅

不同階段要完成的任務不同

有時緊張害怕,有時又可以冷靜解謎

最後我們完成了特殊任務,成功逃出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但搖鈴部分只完成2個

我們還有同伴玩一玩,身上的拖鞋都不見了😆

只是最後的結局,小天使說沒有所謂的好跟壞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解說時小天使還讓我們到各個空間再看一次

還給我們一人一瓶水,真的有累到…

 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 

居然還有手作紀念品,是素拉瑪高中學生證!

非常可愛,緩和剛剛緊張的情緒

禮物收穫滿滿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還有安雅寫給每個人的一封信

 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 

安雅,我不是故意的🥲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

謎題偏易,但恐怖氣氛下難思考

會很緊張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

因為機制的關係,感覺太難也不適合遊戲進行

在玩的過程有點自己嚇自己

但安雅該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場佈就是一般的校園會出現的地方

在燈光的加持下,氣氛營造的很好

不時還會有小機關帶來的驚喜

影片還找來演員拍攝,其中有意外中的笑點😂

因為有角色分配和劇本更融入其中

感覺就是一步一步走進恐怖中

安雅台北密室逃脫.jpg

劇情是常見的校園霸凌

主軸會圍繞"善惡因果,感同身受"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拿到最後的信,才發現角色事件彼此都有關聯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遊戲結束,我們還一直討論

最後的搖鈴遊戲,大概是最高潮的地方

很刺激、非常好玩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恐懼不會刻意找你,但會慢慢逼近

很重隊友的分工合作

即使膽小的我,也能幫助隊友

感覺得到工作室在設計這個遊戲花了很多心思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玩起來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可怕

但該有的恐懼感也都有,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

這次找9個人感覺剛剛好

玩完好像可以再挑戰<籠中鳥>了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 

延伸閱讀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台北密室逃脫-<奪魂鋸X密室逃脫:GAME OVER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

台北密室逃脫-<安雅> 夢遊王國 台北旗艦館Nina創FB粉絲專頁,如果想知道更多Nina最新動態、文章和影片,歡迎大家按讚追蹤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