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子出遊到麗寶outlet

逛著逛著居然發現Nijota 工作室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帶著小孩就選擇可愛的小主題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後來查官網,內容好像有更改

原本是腹黑搞笑版本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Nina創Youtube頻道《Nina安安》了

歡迎訂閱,即時知道最新影片上傳!

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Ll6WhLIRpgmeZ5_u75E3Q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遊戲簡介

峇亞市長夫人-綿綿羊,即將舉辦生日慶

大家紛紛送來了許多的賀禮~

正在清點時,卻發現市長送的藍寶石戒指不見了!

現場還遺留一封馬蹄鐵的犯罪預告信,

現在就趕緊出發調查吧!

人數價格: 每一場次2-6人,250/人,5人以上200/人

活動時間: 20分鐘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11:00-21:30 ,週六至周日10:30-21:30

FB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nsescaperoom

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0號(麗寶outlet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遊玩過程,可能含雷-----

一進到空間,燈光稍微昏暗

小孩就說他覺得很害怕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沒有第一題的頭緒,又要安撫著小孩

只好急忙的求救

原來我們連第一題的位子都搞錯😅

解開後會觸發機關,有說話的語音

像是回憶之前的故事

謎題也跟回憶相關,需要敏略的觀察力

解完後疑似烏龍一場

沒想到小天使這時恭喜我們

並且又給了我們一盒謎題箱

小主題居然有彩蛋題!太驚喜了!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謎題設計的很用心

解完會得到一封信

又知道更多的故事,非常有趣

 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

謎題中等偏易,沒有想像中那麼適合親子😂

前面幾題會有點摸不著頭緒,需要小天使提示

都是鎖頭題,會有語音描述故事

彩蛋題是所有最喜歡的題目

場景相對簡單,沒有繽紛可愛的感覺

有很多擺設只是裝飾或是解釋故事

沒有用在解謎,感覺有點可惜

空間只有一個

故事設計很有趣

解完彩蛋題就能知道馬哥的動機了!

延伸閱讀

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台中密室逃脫-<審判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

台中密室逃脫-<峇亞森林守衛隊> Njota你我他密室逃脫Nina創FB粉絲專頁,如果想知道更多Nina最新動態、文章和影片,歡迎大家按讚追蹤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