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受邀EnterSpace挑戰第二個新主題

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

 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 

名稱依舊很長,整整14個字

還有令人期待的NPC互動

不同的是有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

可以感覺這次題目應該不少

有了上次的經驗,決定湊齊6個人一起熱鬧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目前EnterSpace官方Line帳號輸入"料事如神添小德"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 https://lin.ee/kb8fRdB

還能測到到每日運勢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很中肯但又感覺怪怪的....

不服的話可以到添小德占卜館來改命😆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Nina創Youtube頻道《Nina安安》了

歡迎訂閱,即時知道最新影片上傳!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Ll6WhLIRpgmeZ5_u75E3Q

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北密室-<皮克蒙之書> EnterSpace智慧獵人

目前Enterspace有抽獎活動台北密室-<皮克蒙之書> EnterSpace智慧獵人

只要玩完遊戲完成指定任務

就可以讓菜激獲得經驗值

可以抽獎得到禮物

還有機會可以玩到皮克蒙之書台北密室-<皮克蒙之書> EnterSpace智慧獵人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遊戲簡介

添小德占卜館》的占卜師料事如神,街坊鄰居都說:
「天不曉得的,只有添小德曉得」。

但即便有了一個這麼厲害的師傅,身為學徒的你們卻是一點占卜本領也沒學到。

這天,師傅臨時有事外出,店裡卻來了一位奧客堅持、立刻、馬上要算命,如果算不準還要砸店!!

這下慘了… 你該如何保住店裡的名聲,幫客人逆天改命呢?

人數價格: 每一場次2-6人,2-3人 850/人,4-6人 750/人

活動時間: 100分鐘

營業時間: 平日13:00-22:00 假日9:00-22:00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terSpaceTW

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1巷15號B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帶我們的小天使又是小北

他不是我們最熟悉的親戚嗎😆

-----密室介紹,無雷分享-----

 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 

我們扮演添小德占卜館的小學徒

師傅有事外出,我們要幫忙顧店

在顧店之餘,也學了幾招如何幫客人占卜🔮

才剛學了點皮毛

就有奧客闖進來要我們幫他算命

👼"怎麼添小德長得不太一樣"

👦"因為我施了童顏的法術"

臨時學的占卜術加上機關的加持

順利營造出大師在發功的氛圍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有沒有覺得熱熱的~~~(沒有這個)

成功把奧客唬得一愣一愣的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沒想到到了最後一步

居然一觸即發,差點得到最糟的結果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原本以為會是像<接招吧!決戰除夕夜>

要應付各種不同狀況的客人

結果居然跟想像中不一樣,讓我們超級慌張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幸運的是我們有了幫奧客改變命運的機會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只是謎題突然變了好多

主線和支線任務也跟著複雜許多

時不時會有語音突發事件催趕

我們待在空間每個人都很忙碌

還會有分配個人小任務的部分

我怎麼都摸不著頭緒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幸好還是順利改變命運

只是沒想到連奧客個性也跟著改變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我們離開舒適的地方,到了聲光吵雜的場所

一群人又開始忙進忙出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時不時又被奧客唸幾句

👼"你們是誰?我要的東西呢"

👦"走錯了、走錯了"

時間非常緊湊

支線任務還能得到額外的硬幣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完全解完 

最後一刻我們一拿起電話

👦"快脫下衣服"

👼"你是誰啊?!"

😂😂

就在緊張又很歡樂的氣氛下

我們順利的完美通關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成功改變奧客的命運

小學徒出師了~~~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是不是很有專業的感覺😂 

最後結局讓我們鬆一口氣,又覺得很好笑

花了66分鐘,還成功收集了16枚硬幣

玩的當下覺得非常充實,感覺超容易失敗~~

10枚就可以換到開運小物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總共有6種款式開運小物讓你暴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

謎題中等,少數支線任務蠻難的

只有幾題比較直覺

謎題數量很多

有些會需要跟NPC互動才能得到解謎的線索

角色扮演的部分很有趣

有扮演就能跟NPC互動更多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占卜師不是這麼容易當的😆

這次的主題,很適合6人滿團挑戰

很多事情可以做,空間不至於太擠

故事是有連貫性的

前面沒聽的很清楚

但到後面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真的好喜歡、好厲害!!

後來小天使解說

場景故事設定彩蛋滿滿

有更多的互動等玩家解鎖

可以從NPC身上得到更多硬幣

玩的當下急著解謎都沒想到

跟<接招吧!決戰除夕夜>天馬行空跟NPC的互動不太一樣

相比之下比較有固定模式卻又意想不到

還要想辦法從NPC得到更多線索

兩款主題都很好玩,非常推薦!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

 

延伸閱讀

 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台北密室-<皮克蒙之書> EnterSpace智慧獵人

台北密室-<CONE控制獄> EnterSpace 智慧獵人台北密室-<酬鬼戲> EnterSpace智慧獵人

台北密室-<酬鬼戲> EnterSpace智慧獵人台北密室-<接招吧!決戰除夕夜> EnterSpace 智慧獵人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​​​​​​​台北密室-<CONE控制獄> EnterSpace 智慧獵人

台北密室-<酬鬼戲> EnterSpace智慧獵人台北密室逃脫-<洛克飯店:殺手困境> EnterSpace 智慧獵人

台北密室-<酬鬼戲> EnterSpace智慧獵人台北密室逃脫-<莎士比亞的邀請> EnterSpace 神不在場

 

台北密室-<被客人罵爆的我決定要逆天改命!> EnterSpNina創FB粉絲專頁,如果想知道更多Nina最新動態、文章和影片,歡迎大家按讚追蹤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