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過了笨蛋工作室,今天到隔壁的濤濤來挑戰<移神移鬼>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濤濤來工作室主打2-4人的主題密室,非常適合我和安哥兩個邊緣人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有<移神移鬼>、<地下噬>、<丑時參拜>

和2020年3月最新推出的5-10人主題<腥院>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Nina創Youtube頻道《Nina安安》了

歡迎訂閱,給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和支持!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Ll6WhLIRpgmeZ5_u75E3Q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遊戲簡介

本世紀最厲害的魔術師 - MASK 表演時總是帶著面具 

沒有人知曉他的真面目,性別,年齡...

每每出現總是能演出精湛神奇的魔術表演

 並帥氣的贈與台下觀眾一朵玫瑰花

多年前 MASK依然成功並帥氣的在眾人面前演出,

但... 從巨型保險箱逃脫後,就不曾出現在觀眾的眼前

多年後,世界各地的魔術師們紛紛收到一封來自MASK的信...

"想獲得我的一切嗎? 只要你能通過魔術的所有考驗 

我就將我的稱號、我的一切都給你來我的宅邸找我吧"

人數價格: 每一場次2-4人(上限5人),2-3人 400/人,4人 350/人 

活動時間: 45分鐘(不含講解)
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-22:00 假日10:00-22:00 周一、二公休

FB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utaulai/

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0號3F (新竹NOVA館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扮演的是新手魔術師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我和安哥的個人魔術秀準備開始了~

這場小天使會跟場,但求救只有3次

-----遊玩過程,可能含雷-----

進去空間,有很多五花八門的魔術道具

謎題也跟魔術和mask的經歷有關

有一題很玄,是預言的部分,Nina的秘密原來都在mask的掌握中!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眼花繚亂的空間,讓我們找到圖案卻突然不會轉換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解謎的過程,像是在變一場又一場的魔術

我和安哥甚至說出一段咒語

就很神奇的把一個小空間轉換成大空間!!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新的空間裡出現大型魔術道具

牆面滿滿都是mask的筆記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謎題一樣偏多,不少小謎題

求救小天使發現被障眼法騙了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最後Show time的時間又到了,找到大型魔術道具的秘密

解出最後的邏輯題,魔術秀就圓滿落幕了!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

謎題中等偏易,大多跟魔術有關

需要跳脫想法,很直觀去做

機關和字謎居多,但都是用很華麗的方式表現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

佈景也非常有魔術的風格,轉換空間的時候真的讓人很震撼!!

玩完主題,好像自己真的會了一些魔術了😆

 

延伸閱讀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新竹密室逃脫-<瘋狂追殺> 笨蛋工作室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新竹密室逃脫-<地下噬> 濤濤來工作室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新竹密室逃脫-<丑時參拜> 濤濤來工作室(上)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新竹密室逃脫-<丑時參拜> 濤濤來工作室(下)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新竹密室逃脫-<第九夜> 格林跳真實密室遊戲

新竹密室逃脫-<移神移鬼> 濤濤來工作室(已關閉)Nina創FB粉絲專頁,歡迎大家按讚追蹤

arrow
arrow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